一辈子的遗憾

今天聊起富贵山庄 又想起了已过世的婆婆
为什么事隔多年 眼泪依然不禁夺眶而出
她是我这一辈子最爱的人
从小的相处 为我们的感情打下了坚稳的基础
她给予我的爱 是无限的 是无价的
她是多么的善良 随和
从不与人计较 从不吝于付出
她对我们无怨无悔的照顾
是我们一辈子没办法偿还的
偏偏 老天却带走了这一位好人
享年不过五十多岁 过身前还受癌症的折磨
为什么好人总没有多一点的福分?
虽然她不是我亲生婆婆
那又如何?她爱我们 不亚于爱她的亲生外孙
依稀记得 当我念幼儿园 妈妈只在周末带我回家
念完幼儿园 妈妈却要把我带回家
只在偶尔的周末带我探望婆婆公公
当时的我还小 却无法忘怀婆婆为此留下的眼泪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那一位古人写出了如此贴切形容这样的情景的名句
我不清楚 但它却深深触动我的心
人嘛 总在失去后才更懂得珍惜
当时的我 还太小
没有能力带公公婆婆出去玩 甚至带他们吃吃东西
更没办法让他们好好享福
公公临终前仍在担忧父亲的事 我真的很难过
这些事 成了我这一辈子最大的遗憾
如果我可以有这么一次机会弥补
要我用再多的金钱换取我也愿意
也许我没有能力 但我一定会努力
可是 谁可以给我那么一次机会?...
我想你们 真的很想你们
这个遗憾 我没有办法弥补
只能永远的藏在心底
时隔多年 偶尔想起
还是会在我心中泛起一波波的涟漪
催下一串串的眼泪
我真得很想你们
如果你们看得见我得到的成绩
相信你们会很欣慰
至少我有那么一丁点能力让你们为我感到骄傲
如果你们可以看见我现在的他
相信你们会很高兴有人真心对待我那么的好
如果你们看得见我们现在的生活
相信你们会安心 至少我们过得不错
如果你们还在 我会天天陪你们谈心
就算再忙也会陪在你们身边
很后悔以前的我都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感受
如果你们还在 我会把对你们的爱
毫不保留的倾诉
现在除了小时候的照片
几乎没有和你们近期的合照
我留下了很多遗憾 很多我没有办法再履行的遗憾
如果你们还在 你们会是我最珍贵的宝物
很希望你们听得见 我很想你们...
你们过得好吗?你们还记得我吗?
你们到了世界的哪一方?...
我们来世 一定要再见 可以吗?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 是好好的孝顺我的妈妈
把来不及给你们的爱 加付在妈妈的身上
绝对不再留下一丝遗憾...
对你们的爱 却永远不会减少
对你们的思念依旧如此深
我永远爱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