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开始消逝......

昨天得知的事 开始扰乱我自以为已平静的心
我以为我的立场很坚定
殊不知 我只不过是在欺骗他人和自己
开始时还在怀疑事情的真假
可是那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我没办法掩饰 我真的很在意
原来装作若无其事 比我想象中还困难
我以为我可以表现得很自然
当真正面对 我还是无法忽视心的使唤
有了她 又如何?
和我有关系吗?没有 一点也没有
我不应该理会 也没有权力过问
可是该死的我却如此地在意
它不断地不断地侵蚀我的意念
无论睁着眼抑或闭者眼 它还是不断在脑海盘旋
够了!真的够了
难道没有办法让它消失吗?
至少我做不到
也许有些事情 不知道会比知道后来得好
这也许是最后一次了 真的最后一次了吧
我要的不多 却永远没办法得到
这也是最后一次放纵自己的发泄 真的
它让我心疲力竭 它让我累得让我不想再提起我的脚步
它让我的心多了一道伤口
时间可以愈合伤口 却无法磨灭那道深深的伤痕
有人说 受伤后在身体上留下的疤痕
是为了要让你记念你承受过的痛
也让你记住不再重犯让你受伤的错
那心上的伤痕呢?
我想 虽然肉眼无法看得见
当事人却能够深深地体会那椎心刺骨的痛楚
它也许会愈合 却没办法痊愈
哪天哪怕多年后 它被轻轻触碰 轻轻挑起
感受到的也许已不是痛楚 而是深渊般悲痛回亿
但 回忆总是美好的吗?
因为没有悲痛的回忆 你不会感受到今天的幸福
现在的我 已经累了
我没办法再为你心烦了
我的脚步 就在这里停止了
过去的 只不过是你从不在意的事
也是我不该在意的事
是我偏激了 是我想多了


* 她多好 她很好 这些我并不想要知道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