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 我们的恋爱 最真实的剖白 I

虽然你无法看懂华文
可是我却觉得用华文更可以表达我的真实感受
我有多久没写华文了呢...
你有发现吗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是飞逝得那么快
已经一年七个月了
我却觉得和你的相遇就像是昨天才发生一样
每件事情都历历在目 我不曾忘了任何一个细节
与你经历的每件事都那么深刻 那么令我刻骨铭心
还记得吗 起初我们是那么的厌恶对方
甚至完全不交谈
曾几何时 我们开始被对方吸引
逐渐靠近 直到我答应了你
感动我的 是在我病倒期间 你从不间断的简讯
虽然我们的工作是不被允许在工作期间使用电话的
感动我的 是你那么担心即将开学的我 没有时间和你联络
虽然我们还没在一起
感动我的 是虽然我们才刚开始没多久 你就为我付出一切
给我最真诚的承诺 虽然我从来不给予承诺 因为我害怕
感动我的 是你不惜代价 为我完成一切 只要我安心
虽然我从来不懂得为你付出
感动我的 是你不断带给我的感动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往往你都会陪在我身边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往往你都会尽力做好 从不言累
还记得吗 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的拥抱 第一次的吻
很多的第一次 我不曾忘了
什么时候 我也懂得了付出 我也敢许下承诺
为爱的人付出 不是责任 不是做作 不是累赘 是最难得的幸福
也许很多时候得我很任性 很难懂 很极端 很负面
你却从来没有感到厌恶
你总是苦口婆心的劝导 耐心的关怀 温柔的呵护 无怨言的陪伴
我知道有时候我真的把你累坏了 你却从来没有怪我
有时候你的气话是那么伤人 我却依然那么爱你
偶尔你也会耍脾气 我很难过 跟你的冷战却从来没有超过一天 xD
真爱也许难寻 可是我却确定我是幸运的一个
也许你没有过人的智慧 没有亮丽的外形 没有丰厚的财产 也没有像小说里的主角贵族般的气质
加上我们的开始 也许是不被祝福的
那又怎样?你依然是我最爱的那个你
爱带给了我们过人的爱情 亮丽的心 丰厚的感情 贵族般的幸福生活
一切都从爱开始
你是我的生命的唯一
当发现我行差踏错 请把我拉回你的身边
因为只有你的怀抱 是我唯一可以放心栖息的地方
今生唯一的归宿
再没有人 可以像你那么爱我 那么包容我 那么了解我
我相信 我也是你的唯一 唯一你想呵护的我
就算世界一切都变了 只有你和我 永远都不会变
我们经历一切的波折 从来没有停止我们的脚步
我爱你 老公
* 为最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

1 comments:



Eric Koh said...

too bad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