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

我知道我很摇摆不定
我知道我很情绪化
但近日来我真的很开心
也许是因为你吧?
虽然不知道这一种感觉会逗留多久
但至少我曾经有过
就算是梦
也期待没有醒来的一天
像回到过去
也许还多了那么一丁点改变
我不清楚也不想搞清楚
混沌 也许是一种幸福
很傻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没用
习惯了半途而废
不是我不想做好
不是我懒得继续
是我无法再遇到挫折后
再从新站起
很恨这样的自己
却没办法改变什么
为什么无法找到自信?
也许真的不差
但我真的没自信
自己永远是最不好的么?
很恨 很恨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自信的表现出真我

觉得自己不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
非要等到失去那一天
才懂得珍惜么?
我庆幸拥有的一切
谢谢每个陪在我身边的人
偶尔的沮丧 偶尔的腐败
你们总是不厌其烦的拉我一把
让我不会深陷在泥沼中
你 是我最珍贵的宝藏
也许等到蒙主召唤的那一天
眼前浮现一幕幕的
是你 你 和你 的微笑
那时的我
该不会畏惧才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